聊天

此非牟利服務旨在幫助民眾隨時能透過任何設備申請和維持 CalFresh福利。

我們正在將GetCalFresh.org服務帶到加州各個社區。了解更多如何在您所在的縣與我們合作。

保持聯繫

我們認為每個合資格領取福利的加州居民都應該簡易並有尊嚴地申請及維持CalFresh福利。

我們的目標是提高CalFresh參與率。GetCalFresh.org不僅只是一個申請網站,它還可以幫助民眾消除在申請福利時面臨的不必要障礙。

我們與州政府機構,縣福利局和社區機構緊密合作。

為大家提供更好的方式

居民申請並維持CalFresh福利

“在線申請實在是太棒了! 整個過程只用了六七分鐘。十分地快捷,簡單和容易。我從未在網上提交申請可以少於半個小時。”

- GetCalFresh客戶

社區機構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同樣的時間,以前我只能填2份紙張申請表,現在我可以用GetCalFresh幫10個人填妥申請。”

- 康特拉科斯塔縣和索拉諾縣食物銀行

GetCalFresh適用於社區機構

各縣可以衡量申請數量

“Code for America 帶來的公民參與真的很重要。這服務在美國是缺乏的,它的出現不是因為巨額合同,而是出於大眾的需求而推動的”

- Leo O’Farrell,三藩市福利局總監

GetCalFresh適用於您所在的縣

我們的優勢

  • 一個適合所有人的網站

    通過GetCalFresh.org,居民可以在有互聯網連接的情況下,用任何手機或電腦申請CalFresh福利。

  • 一份更為簡單的CalFresh申請表

    通過GetCalFresh.org,居民可以在約10分鐘內完成CalFresh合法申請。

  • 一個更方便提交證明文件的方法

    通過GetCalFresh.org,居民可以用手機拍照並提交證明文件。無需掃描儀或郵寄文件。

  • 一種更好的用戶體驗

    通過GetCalFresh.org,居民在申請過程中可以收到短信,電子郵件及時提示或在實時聊天中得到幫助。

了解更多如何在您所在的縣與我們合作。

電郵我們

GetCalFresh.org是由Code for America代表加州民眾所提供的服務。

Code for America是非牟利技術型機構,其致力於幫助政府在數碼時代為所需的民眾服務。詳情請瀏覽 www.codeforamerica.org

“喂飽人民”

悼念 Andrew Hyder

1982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