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

SSI領取者現在可以申請糧食券福利

如果您正在領取社會安全生活補助金(又稱老人金),您每月可以領取到最多$234食物援助福利。

SSI福利金額會改變嗎?

不會,您當前的SSI福利金額不會有任何改變。

我可以領取到多少福利?

縣福利局工作人員將根據您的收入和支出費用來決定您的確切福利金額。您能證明的支出費用越多,如租金或醫療費用,那麼您的福利金額就會越高。

如果與我同住的人已經有CalFresh呢?

如果與您同住並同食的人已經有CalFresh,那您可以在下一次報告期加入成為他們的CalFresh成員。如果您想儘早加入,請於6月後聯繫您所在的縣福利局。 有關添加SSI 領取者成為CalFresh成員的更多資訊。

我如何幫助其他人申請?

您可以使用GetCalFresh.org幫助其他人申請福利。如果您是社區工作者,且幫助他人申請糧食券是您的其中一個職責,按此了解更多關於GetCalFresh適用於社區機構的資訊。

我可以在哪裡獲得一份紙質的申請表?

通過致電CalFresh食物信息熱線電話1-877-847-3663 (FOOD)聯繫您所在的縣福利局,了解如何填寫紙質表格申請福利。該表格也可以在這裡獲得。

我可以在哪裡親身申請福利?

您可以通過CalFresh食物辦公室定位網站,輸入您的郵政編碼找到所在縣福利局的聯繫方式。亦可以致電CalFresh食物信息熱線電話1-877-847-3663 (FOOD)查詢。

除了SSI社會安全生活補助金,我也正在領取社會安全退休金或SSDI(社會安全殘障保險金),我還可以申請嗎?

是的,即使您正在領取任何金額的SSI社會安全生活補助金,甚至正在領取由社會安全局發放的其它福利金額,您現在也可以申請CalFresh食物福利。

GetCalFresh是協助加州SSI領取者申請CalFresh福利的官方應用程序。